每年的五月初學校開始放暑假 , 爸媽總是希望我回台度假並陪伴他們.

7   

爸媽雖然年紀已大 , 媽媽也因骨質疏鬆而動過人工膝蓋置換手術 , 但我總是希望趁著他們還能行走時多來美國看看與遊玩.

所以今年我先發制人 , 四月初我就預購機票以讓他們五月初由台飛美 (發文的此時 他們已在我這裡).

他們的行程是由高雄搭乘日航(Japan Airlines)到東京成田機場(Narita Airport) , 然後再轉搭達美航空(Delta Airlines)飛往美國.

這次我請爸媽把古早時代所拍攝的黑白照片帶來 , 以便我用掃描機(Scanner)存檔作為永久紀念.



這是爸媽於民國五十年在台南麻豆祖厝前的結婚照

1   


放大一點可看到媽媽身後的嫁粧之一: 音響(黑膠唱盤+收音機)

2   

爸爸年輕時的照片

3   

媽媽年輕時的照片

4  

5  

民國四十八年 媽媽與同事的合影, 看得出媽媽是哪一位嗎?

6  

我小時候的照片

7  

 

長大的老鴨(2012年拍攝)

DSC_myself   

 


附記:

開格至今已滿一年, 之前所發表的篇數不多也不少, 剛好六篇, 筆拙的我, 不擅於寫格文, 文章只是平鋪直敘而平淡無奇, 讓格友們六道輪迴留言, 真是不好意思.

其它我小時候的照片與故事(並不是看魚兒力爭上游喔~)於下一篇文章待續,  謝謝收看

 
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0) 人氣()